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国贸三期地下礼堂疑出现渗水 物业称不知情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04日02:13
  本报讯 (记者李天宇 实习生卢漫)前日,国贸三期地下一层,正在装修礼堂的工人称,因消防管线被挖坏,礼堂出现渗水。昨日,国贸三期物业多个部门称,对此事不知情。

  被称出现渗水的地方,位于国贸三期地下一层中国宴会厅所在的礼堂,礼堂的讲台正上方天花板上,有一排直径15厘米左右的圆洞形装饰。现场多位装修工人称,渗水处就在最左侧的圆洞附近。前天上午,负责消防的施工队不慎将楼层间的消防管线挖坏,水从天花板渗出,讲台下边地势较低处,“积水最多时水到脚踝。”工人说,事发后,工人们将积水舀进水桶里运走,积水被排干。

  昨日下午,国贸三期一保安证实地下一层礼堂渗水的消息。但国贸三期物业多个部门负责人及酒店公关部均称对此事不知情。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