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买冰糖充冰毒被诉诈骗罪 不符合贩卖毒品罪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04日02:13
  本报讯 (记者田北北 通讯员杨秋波)32岁的曹某在超市买了7块钱冰糖,回家敲碎后塞进烟盒,打算冒充冰毒以7000元卖出。日前,曹某涉嫌诈骗罪被海淀检察院提起公诉。

  今年5月9日,曹某收到一条短信,对方问有没有“冰毒”。曹某一口应承。短信中,曹某和对方确定了交易时间和地点。

  曹某认为冰糖和冰毒差不多,就到超市买了7块钱冰糖,回家敲成小碎块装进小塑料袋里,还特意在塑料袋外面又套上一个烟盒。曹某与购毒者交易时,被警方当场控制。

  购买毒品的女子交待,她曾经买过毒品,想再买时不想把短信发给了曹某。

  海淀检察院检察官表示,曹某明知不是毒品,其行为不符合贩卖毒品罪,但是其故意用冰糖冒充冰毒,意欲诈骗,已经构成诈骗罪。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