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塔吉克斯坦首个军用机场正式启用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04日05:06
  新华网阿拉木图9月3日电(记者赵宇)杜尚别消息:根据塔吉克斯坦总统新闻局3日提供的消息,塔总统拉赫蒙当天参加了该国第一个军用机场的启动仪式。

  这座始建于苏联时期的艾尼机场位于塔首都杜尚别以西15公里,原本为跳伞爱好者所建,塔吉克斯坦独立后因资金缺乏,一度荒废。后在印度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该机场得以全面修复并实现设备更新,改建投资超过7000万美元。改造后的机场跑道长3200米,可供各类军用和民用飞机起降。

  有消息称,目前驻扎在杜尚别国际机场的300余名法国空军工程部队士兵可能移师艾尼机场,继续为在阿富汗执行任务的法国军队提供技术支持。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