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芬兰海底捞出两百年前酒瓶 香槟仍保持原有品质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9月04日04:09
  据新华社电 芬兰属自治区奥兰群岛地方政府3日宣布,潜水员从波罗的海一艘200年前的沉船中打捞出几瓶啤酒,可能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储藏啤酒。

  奥兰群岛自治政府官员赖纳·尤斯林3日告诉德新社记者,潜水员打捞上来三四个啤酒瓶。在1日最后一次打捞中,一个瓶子被打破,潜水员才发现了啤酒。

  一支瑞典潜水队在奥兰群岛附近55米深海底发现了这艘帆船遗骸,队员从中找到了几十瓶香槟。经过检测,香槟依然保持原有品质。

  专家说,适合的水温、较浅的深度适合酒瓶存储,此外瓶内压力也使得海水无法进入瓶内。尤斯林说,潜水员打捞出大约70瓶香槟。但专家建议,奥兰群岛当局不要透露未受损酒瓶的具体数量,以免影响拍卖价格。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