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伊春飞机失事 > 10伊春客机失事消息

伊春客机空难死者杭州物价局副主任遗体被火化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9月04日05:40
  本报讯 “吴慎重,我们带你回家。”昨天上午,抱着丈夫吴慎重的骨灰,妻子小李在伊春市北山殡仪馆前,失声痛哭。这座青山环抱中的殡仪馆,再次承载了吴慎重亲属的无限哀思。

  昨天,伊春大晴。在空难发生后的第十一天,在领取了DNA鉴定书和赔偿方案公布之后,吴慎重的遗体于昨天上午火化。

  上午8点45分,在遗体火化之前,亲属为吴慎重举行了一场简单而肃穆的小型遗体告别仪式。吴慎重的亲属及相关工作人员等20多人默默哀悼。8点50分,遗体火化。上午9点20分左右,亲属接到了吴慎重的骨灰。

  “吴慎重,我们带你回家了!”抱着丈夫的骨灰,妻子小李失声痛哭。等候多日,妻子小李“带丈夫回家”的心愿,终于了了。

  回头再看一眼伊春机场,回头再看一眼伊春,悲痛、哀思、泪水,裹挟着思念与爱,妻子小李等带着吴慎重的骨灰踏上了回家的路。晚上7点10分,吴慎重亲属及杭州市物价局工作人员乘坐的航班顺利飞抵杭州。 本报见习记者 黄晶晶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