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三大台风同袭我国东南沿海 > 10台风狮子山消息

“玛瑙”中心经过的附近海域风力将达11-12级

来源:中国气象局
2010年09月04日07:53
  9月4日凌晨2时,黄海中部和南部海域出现了4~6级偏南风;东海东南部海域出现了5~7级偏东风;东海西南部海域、南海东北部海域出现了4~6级东南风;南海中部和南部海域出现了4~6级西南风。其他海域天气海况条件较好。

  预计,4日8时至5日8时,受“玛瑙”的影响,东海南部海域将有7~9级大风,“玛瑙”中心经过的附近海域的风力将有10级,阵风可达11~12级;东海北部海域将有6~8级的偏东风。另外,台湾以东洋面和以南海域将有5~7级西南风。其他海域天气海况条件较好。

  5日8时至6日8时,受“玛瑙”的影响,东海大部海域将有7~9级大风, “玛瑙”中心经过的附近海域的风力将有10~11级,阵风可达12~13级。另外,黄海南部海域将有5~7级偏东风;台湾以东洋面和以南海域将有6~7级西南风。

  有关“玛瑙”的详细情况,请参见热带气旋公报第49期。

   (来源:中国气象报社)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