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西兰发生7.4级地震 > 新西兰地震消息

新西兰南岛地震 已有人员受伤报告(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4日10:07

  中新社悉尼9月4日电 新西兰南岛当地时间4日凌晨发生强烈地震,已有2人受重伤、还有一些人受轻伤,目前没有人员死亡的报道。

  据媒体报道,新西兰80%左右的华人居住在北岛,居住在南岛的华人相对较少,还没有华人受到地震伤害的报告。

  报道说,新西兰首都惠灵顿也有明显震感。虽然没有发生海啸的证据,但这种规模的地震可能产生海啸。

  这次地震使部分建筑物、桥梁和车辆等受损。地震造成部分地区的通信和电力供应中断,同时缺水的情况也比较严重。

  有市民说,真是难以置信。地震来临时,我听到很大的声音,房子在晃动。“书从书柜上落下,镜框落地,玻璃杯被撞碎。”

  “在大街上,有一些店铺摧毁在我的面前。”辛普森说。很多人在惊恐中走上街头,“你可以听到彻夜的警报器响声,很多人跑来跑去。”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