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钱包爆炸抢匪逃逸 纽约华埠一银行被打劫(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4日10:10

  华埠百老汇463号Wachovia银行分行2日被劫,警方进行调查。 (侨报记者叶永康摄)

  中新网9月4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经济不景,银行频遭抢。位于纽约华埠百老汇与格兰街交汇的Wachovia银行2日遭一名独行抢匪打劫。银行职员将钱放进一个会爆炸的包包里,劫匪不疑有诈,逃出银行后不久,钱包爆炸,歹徒丢下钱包,仓惶而去。警方现正全力追缉劫匪归案。

  这是继上两周两家第一资本银行(Capital One)华埠分行遭抢后,华埠第三度银行被打劫。Wachovia分行位于百老汇463号。据消息说,一名年约25至30岁的西语裔男子2日上午10点左右进入银行,将写有“打劫,要钱,有枪”的字条交给一名柜员。柜员不动声色,将一笔钱放入事先装有爆破弹的包包里交给劫匪。歹徒拿了钱包,逃出银行后不久,钱包随即爆炸,并喷出颜料。劫匪无奈,将钱包遗弃,飞遁而去。

  警方闻报后,大批警员抵达现场,并将现场封锁,展开调查,为银行职员进行笔录,又从闭路电视系统套印出嫌犯的照片,现正全力追查中。

  被抢银行地处繁忙街道,日夜都有不少行人走动。在银行前摆摊卖画的小贩表示,他约11点到银行前开档,看到大批警车在场,后来才得知银行遭抢,他叹道,现在经济不佳,大家都想歪了,到银行抢劫去。

  一些民众经过该处,看到紧张气氛,才知又有银行被劫,他们对抢案议论纷纷。下午6点半,银行已拿掉封闭的纸条,提款机也正常对外营业,银行内部则由一名西语裔清洁员打扫,正常且平静似乎没有发生抢案。

  警方称,抢匪为一西语裔男子,作案时戴棒球帽及墨镜。警方呼吁民众如有任何线索,可打防止犯罪热线:1(800)577-TIPS,或传简讯至274637(CRIMES),代号TIP577。所有消息来源保密。(叶永康)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