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云南37名小学生食堂吃饭后发病 多部门介入调查

来源:云南网
2010年09月04日10:26

  昆视消息 前天,寻甸县羊街镇新街小学的学生在学校食堂吃完晚饭后,陆续出现腹痛、呕吐等不适症状,学校老师立即将这些学生送到了当地卫生院接受治疗。

  昨天上午11点,寻甸县羊街镇卫生院里还有10多名小学生在接受治疗,看起来已无大碍。几名学生介绍,他们是在前天吃过晚饭后出现不适的。医生介绍,从前晚10点到昨天上午,他们陆续收治了37名新街完小的学生,症状基本一致,经过治疗大多数学生都已恢复。目前留在医院治疗的基本都是昨天凌晨才出现不适症状的学生。

  得知自己的孩子餐后出现不适症状,家长们都十分着急。有家长猜测,可能是学校食堂的饭菜不卫生导致的。新街完小的校长张艳宏解释,前天下午5点多,共有400多名寄宿生和部分老师在学校吃了晚餐,其中有30多名学生出现了胃肠不适的反应,但具体原因还需做进一步调查。“现在我们还不能下定论到底是不是食物中毒,还是昨天早上天气变化的原因。我们已取样送去化验,等到检查结果出来,我们也会承担应该承担的责任。”

  目前寻甸公安、教育、卫生等部门已介入调查。

  (都市时报)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