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西兰发生7.4级地震 > 新西兰地震消息

新西兰地震损失可能达到20亿新西兰元(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04日12:08
基督城地震现场一瞥。(网络图片,美联社发)

  人民网堪培拉9月4日电 (记者李景卫)新西兰南岛今天早晨4时30分发生7.0级地震。基督城等地受到严重破坏,2人受重伤,但目前尚无人员死亡的报道。

  基督城75%城区供电、供水中断,排污系统遭受严重破坏,机场随即关闭。

  地震发生后,新西兰地震委员会的最初测算为7.4 级,后经美国地质勘探局核准为7.0级。地质科学家称此次地震为1931年霍克海湾发生7.8级地震以来的最大地震。

  新西兰地震委员会官员伊安·辛普森说,基督城的损失可能达到20亿新西兰元。基督城人口为372600人。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