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伊春飞机失事 > 10伊春客机失事消息

伊春空难一名山西遇难者“回家” 曾是公司老总

来源:山西新闻网
2010年09月04日13:54

  本报讯 (特派记者 马茂虎)9月3日下午4时许,忻州市同力民爆公司总经理卢建文的骨灰在亲朋好友的护送下,回到了忻州城区元遗山路的家中。

  卢家设置了灵堂,大门右侧的西门上挂着黑底白字 “沉痛悼念卢建文同志”几个大字。大门旁贴着他的妻子追思的祭文。

  “有一个人,全公司的人都说他好。有一个人,关爱下属,甚至是下属的子女,会在孩子们高考时派车接送……”这是大门的另一侧贴着的同力民爆公司职工撰写的“纪念最可爱的老总卢建文”里的一段话。“心碎了”,一位职工擦着眼泪对记者说。

  灵堂内,鲜花簇拥着卢建文面带微笑的遗像,骨灰盒上盖着鲜红的党旗,黑底黄帷 “沉痛悼念”四个白字中的一个白底黑色的“奠”字,分外显眼,承载着亲朋好友对他的深切哀思。卢的一位亲戚告诉记者:“卢总的父亲90岁、母亲88岁了,家人至今未敢向二老告知卢总遇难的噩耗。”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