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重庆招公务员吸引73968人报名 报考比例达1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4日14:18
  今年下半年,我市共招录2879名公务员,吸引了73968人报名。昨日,市人事考试中心发布消息称,网上缴费并确认参考的有44268人,平均报考比例为15:1。

  据了解,此次竞争最激烈的,是九龙坡区西彭工业园管委会的文秘岗位,只招1人,却有612人报名竞争,最终390人缴费确认参考。璧山县地税局“基层所税务管理1”招2人,607人确认参考。

  此次招录冷门岗位较往年有所减少,所以无人报名岗位也少。仅荣昌县工商局的“工商管理研究”职位、巫溪县公安局的“狱医”岗位和石柱县公安局的2个“狱医”岗位,受专业、学历、性别、工作经历等限制,无人问津。记者 陈筱莹 (来源:重庆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