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沈阳高速公路大货车与面包车猛烈碰撞致1人死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4日14:49
  9月3日21时20分左右,沈阳绕城高速公路朱尔屯路段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大货车与一辆面包车发生了猛烈碰撞,结果导致面包车严重变形,多名乘客被困。

  记者22时赶到事发现场时,消防特勤大队的救援人员正在对困在面包车内的伤员进行营救。车祸现场到处都是各种碎片,面包车在猛烈的碰撞中已经面目全非。当时还有几名伤员被困在面包车内,消防战士正在用专业的破拆工具进行营救。

  现场的围观者告诉记者,并没有人目击到车祸是如何发生的,但是两辆车撞在一起时发出了很大的声响,从两辆车的损毁程度来分析,当时两辆车的车速都不慢。

  记者在现场还了解到,消防救援人员到场后,已经从变形的车体里救出了多名伤者,其中一人当场已经死亡,其他伤员的伤势也很严重,已经被急救车送往医院抢救。据他们观察,受伤者至少四人以上。

  本报截稿前,现场救援工作已经结束,伤员都已被送往医院救治。目前,事故具体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 刘强 (来源:沈阳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