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达吉斯坦一政府部长遇袭受伤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04日15:33
  新华网莫斯科9月4日电(记者刘恺)俄罗斯达吉斯坦共和国民族政策、对外联系和信息部长别克穆尔扎·别克穆尔扎耶夫乘坐的汽车4日在共和国首府马哈奇卡拉市发生爆炸,司机死亡,别克穆尔扎耶夫及其保镖受伤。

  据俄达吉斯坦共和国内务部当天发布的消息,爆炸发生在莫斯科时间4日早上8时50分许,当时别克穆尔扎耶夫乘车去上班,但汽车刚行驶20米就发生了爆炸。

  有目击者称,事发后,别克穆尔扎耶夫从车中救出了受伤的保镖,随后车辆起火。

  调查人员初步判断,炸弹被事先放置在汽车底盘下。

  据俄罗斯媒体介绍,达吉斯坦共和国此前发生过类似的恐怖袭击事件。2005年和2003年,时任民族政策、对外联系和信息部长的阿鲁霍夫和古萨耶夫分别遇袭身亡。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