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波音一架货机坠毁迪拜沙漠 迫降时发生意外(图)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05日01:58
UPS这架波音货机坠毁后冒出滚滚浓烟。
  当地时间3日晚8点,隶属于美国联合包裹运送服务公司(UPS)的一架波音747-400货机在阿联酋迪拜郊外的沙漠地区坠毁。据悉,飞机在起飞后出现了机械故障,在迫降时发生意外。机上两名飞行员遇难。

  当天,这架货机正执行从迪拜到德国科隆的货运任务。在迪拜机场的美国航空专家对媒体介绍,这架飞机先是正常起飞,之后突然又返航。就在要着陆的时候,发生了坠机事故。坠机附近还有一条繁忙的高速公路。但坠机没有造成地面人员伤亡。

  阿联酋民航部门负责人苏韦迪说,“飞行员报告驾驶舱起火、有烟。地面人员立即指示货机返航迪拜机场,但它随后从雷达屏幕上消失。”阿联酋国家媒体称,飞机坠毁在一片人烟稀少的沙漠地带,高速公路运行没有受到影响。

  迪拜民航局发言人巴罗西称,调查已经展开,目前对事故原因作判断还为时尚早。但现场负责救援的一名迪拜专家认为,飞机的发动机出现问题,可能是引起事故的最大原因。(张乐)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