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韩举行联合军演_美韩军演 > 10美韩军演消息

朝媒体指责美韩军演破坏半岛稳定 要求立即停止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05日05:03
  人民网平壤9月4日电 (记者周之然)朝鲜《劳动新闻》4日发表评论,指责美韩即将举行的联合军事演习破坏朝鲜半岛的和平稳定,要求美韩认清形势,立即停止联合军演。

  评论说,美韩“乙支自由卫士”演习的硝烟尚未消散,美韩又将在朝鲜半岛西部海域举行大规模的反潜联合军演,这是对朝鲜不可容忍的挑战,是把朝鲜半岛局势“引向战争边缘的严重的军事挑衅”。

  评论说,当前国际社会都希望缓和朝鲜半岛局势,实现对话与和平。美韩制造紧张局势对他们自己没有好处。

  美韩定于5日至9日在韩国西部海域(黄海)举行反潜联合军事演习,韩美将派遣大批海军舰艇参加。韩国军队联合参谋本部称,演习目的是为了向朝鲜传递强有力的遏制信息。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