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智利多名被困矿工现婚外情 老婆情妇争赔偿(图)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9月05日07:02

  多名被困矿工因申领救济金被发现婚外情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9月3日报道,继8月5日智利圣何塞铜矿井发生坍塌之后,智利政府已开始对被困33名矿工的家属进行登记以发放救济金赔偿。不过,令这些政府工作人员头疼的是,多名矿工居然有婚外恋,他们的妻子和情人为领得这笔数目可观的救济金争执不下。

  妻子、情妇矿上相遇

  矿工巴里奥斯的妻子玛塔·萨利纳斯连日来一直在矿井附近守夜,随时等待最新的井下消息。日前,她在矿井入口处偶遇一个名叫苏珊娜·瓦伦祖拉的女子,这个女人的祈祷守候的对象竟也是巴里奥斯。一番询问后玛塔恍然大悟,苏珊娜竟是丈夫多年的情人。尽管对自己丈夫出轨的事情很震惊,不过56岁的萨利纳斯说,她依然计划欢迎巴里奥斯回来,“他是我的丈夫,他爱我,我是他深爱着的妻子。”

  已经做了巴里奥斯5年情妇的苏珊娜也坚称,她永远是他的精神伴侣。“我们彼此相爱,我会等他回来,”她说。在井上帐篷中工作的智利红十字会成员玛尔塔·弗洛里斯称:“那些妇女们发生了多次冲突……我可以肯定今后还会有类似的情形发生。”

  4个女人争1个矿工

  截至目前,至少有5名被困矿工的妻子在申领救济金时,遇到了各自丈夫的情人。有些妻子在此之前并不知道丈夫有婚外恋,另有些妇女也不知道自己的男友居然是有妇之夫。很多人都是来到井上搭建的临时帐篷中等待自己爱人的消息时才知道了真相。更离谱的是,居然有4名妇女在帐篷中为同一名矿工守候。她们当中一个是结发妻子,一个是同居情人,一个多年前就已为其育有一个孩子,另外一个则声称是他的现任女友。这些妇女都坚持认为自己应当拥有发放给被困矿工的救济金和补偿金,这两笔钱预计共有数万英镑。

  为此,智利政府正考虑要求33名被困矿工指定他们希望的受益家属姓名,以解决纷争。同时,为稳定矿工的心理和情绪,政府委派了一队心理专家负责检查女人们传给矿工的纸条,以免里面的内容刺激到他们。“这些女人之间矛盾重重,”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弗洛里斯夫人说,“我们有时不得不介入进行劝阻,以免发生肢体冲突。”此外,井上的心理专家还表示,为了避免给井下工人增加额外的心理负担,他们要事先检查每一封送到井下的信件。 据《中国日报》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