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合肥检察院“反腐镜鉴”展观者众多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09月05日11:34
  本报合肥9月4日电 记者李光明 截止到今天,合肥市检察院“反腐镜鉴”警示教育展已吸引该市直有关单位、街道、社居委、派出所等六十余家单位的近3000余人前来参观。近日,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孙金龙,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徐立全专程前往参观“反腐镜鉴”警示教育展。他们指出,反腐倡廉讲大道理往往不行,就是要用身边鲜活的实例来培养干部自律和主动接受监督的意识。警示教育展利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针对性强,教育力强,很有震撼力。

  为从教育、制度、监督、改革、纠风、惩治等方面整体推进检察机关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合肥市检察院近日开始举办“反腐镜鉴”警示教育展。展示合肥市2005至2009年以来该市检察机关查办的典型职务犯罪案例,案件涉及党政机关、土地、建筑、园林、国企、商业、学校、村居委等众多领域。展览以生动翔实的资料图片,从不同侧面揭示了腐败分子私欲膨胀、贪污受贿,大搞权钱交易、权色交易的丑恶罪行及可耻结局,很多单位自发组织前来参观,开展警示教育,产生良好效果。目前,排期参观的预约单已排后多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