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第二炮兵某大队改进教育方式 结合岗位开展自我教育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09月05日12:35
  本报讯 记者 郭晓宇 通讯员 申国华 “结合岗位搞教育,划分小组讲道理,根据不同工作岗位采取相应的教育方法,安排不同的教育内容,这样的教育,易学、易懂、易掌握,效果好!”近日,在第二炮兵某大队,政治教育课刚结束,笔者就听到管理中队的官兵们这样议论。

  该管理中队教育小组紧密结合管理装备的实际,重点围绕“管好装备就是献身使命”的话题,运用民主讨论、平等交流、思想互动等方法,组织开展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思想政治教育课。

  “管好装备是咱们的主要任务之一。管好装备就是报效国家的具体行动,就是奉献!”管理中队俱乐部里,代理教导员郝炜亮的话音刚落,四级军士长王海涛就开了腔:“别看咱们管理的装备是不懂感情的"铁家伙",但我认为,这正是我们献身使命的最好舞台。”

  官兵们你一言我一语,不知不觉中50分钟过去了。官兵们正是在这种自觉参与、相互启迪中提高了思想认识和政治觉悟。官兵们说,这样的自我教育方式令我们受益非浅。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