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危地马拉发生两起山体滑坡16人丧生 有13人受伤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05日13:35
  新华网墨西哥城9月4日电(记者刘健 王玉珏)危地马拉城消息:危地马拉媒体4日报道,由于数日连降暴雨,该国当天发生两起山体滑坡事件,造成至少16人丧生,13人受伤。

  据报道,一辆客车在该国西部奇马尔特南戈省泛美公路上行驶时遭遇山体滑坡,客车被倾泻而下的泥浆和石块砸中翻车,10人当场丧生。救援人员随即赶至事发地点,将15名伤者送往附近医院救治,有2人在抢救过程中死亡。

  当天另一起山体滑坡事件发生在该国西部的克萨尔特南戈省。一处民宅被泥石流淹没,造成至少4人丧生。

  9月2日以来,危地马拉全国多个省份遭到暴雨侵袭,河流水位猛涨,多处发生河水外溢,房屋和农田受损严重。目前各地民防部门都已经进入紧急状态,采取各种措施,转移灾民,应对随时可能发生的各种灾害。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