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记者暗访曝光英国议员妻子卖身内幕 卡梅伦困窘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0年09月06日02:40
卡拉为卧底记者表演“脱衣舞”
卡拉为卧底记者表演“脱衣舞”

威瑟利和卡拉在英国下院合影。
威瑟利和卡拉在英国下院合影。
 

  英记者暗访揭议员妻子卖身内幕

  震惊英国政坛;其丈夫为保守党国会议员威瑟利

  现年53岁的迈克·威瑟利刚于今年5月当选英国保守党国会议员,同时他也是英国首相卡梅伦的好友和铁杆支持者。但令人惊讶的是,威瑟利39岁的妻子卡拉由于丈夫一心投身政坛,寂寞难耐之下竟前往3家妓院,当起了卖身女郎。英国《星期日镜报》记者通过暗访,揭开了这一丑闻,震惊了英国政坛。

  记者接线报暗访按摩院

  据悉,威瑟利结过两次婚,卡拉是他的第二任妻子。也许由于威瑟利一心投身政治,忽略了妻子,从今年2月开始,当威瑟利全身心投入激烈的议员竞选战役时,39岁的卡拉一边象征性地陪伴丈夫参加各种竞选活动,一边悄悄前往3家妓院中,当起了每次服务收费70英镑的卖身女郎。

  上周五,《星期日镜报》记者获得线报,发现保守党议员妻子卡拉正在南伦敦的“萨顿天使按摩店”中接客。记者随后冒充嫖客,前往这家按摩店进行探访。记者刚进店几分钟,卡拉就微笑着走进房间,并介绍自己名叫“比娅”,随后开始向记者报出“服务价格单”,其中最贵的项目是每提供一次性服务收费70英镑。

  卡拉对记者称,她过去曾生活在巴西里约热内卢,来英国是为了学习英语,她透露自己还在英国贝德福德市的另外两家妓院——“北奇姆按摩店”与“熟友按摩店”中兼职上班。

  为记者表演“脱衣舞”

  当记者询问卡拉是否介意出卖身体时,卡拉回答说:“我很喜欢这个地方,顾客们都很好,我能赚到很多钱。”也许卡拉见记者迟迟没有任何动静,于是有点焦急地问道:“你到底想不想脱掉衣服,让我给你服务一下?”记者表示愿付钱请卡拉跳一段脱衣舞,没想到卡拉脱光衣服后,竟然一丝不挂地朝记者身上扑了过来,卧底记者吓得逃出了房间。

  在接下来的两个小时中,记者发现共有3名顾客先后进入这家按摩店,到19时40分,卡拉才走出按摩店,乘坐一辆公共汽车离开。9月4日(周六),记者发现卡拉又开始以“比安卡”的假名到贝德福德市的另外一家按摩店上班。

  议员丈夫一直蒙在鼓里

  该丑闻曝光后,震惊了英国政坛,也令首相卡梅伦深感困窘。一消息来源说:“我想知道的是,那些保守党政客们如果知道她(卡拉)一边在政治集会上和他们见面握手,一边悄悄在按摩院中卖身当妓女,他们会是什么感受?这显然不是保守党首相戴维·卡梅伦想要的保守党议员妻子的形象。”

  不过,事件中最震惊的显然要数卡拉的丈夫——议员威瑟利本人了,因为他一直被蒙在鼓里,还是从采访他的记者口中得知妻子卖身的新闻。威瑟利震惊地说:“哦,我一点也不知道,我真的感到震惊。我们在今年2月就分居了,我对她的所作所为绝对毫不知情。不过我们仍然保持着联系,我们每周都要在一起共进午餐,所以我们仍是很好的朋友。这对我来说实在太震惊了,谢谢你告诉我这一切。”(华商)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