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免费验房组帮忙收房被殴 疑开发商下属公司所为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06日02:00
  本报讯 (记者田北北)昨天,昌平区泰华龙旗广场小区,欧亚世纪装饰公司几名员工免费为业主验房时,遭到几名男子殴打,3名员工受伤。小区业主怀疑,打人者系小区开发商下属的五连顺装饰公司员工。对此,小区物业和五连顺公司负责人均否认。目前,昌平公安分局回龙观派出所正在调查此事。

  现场

  三名公益验房组员工受伤

  泰华龙旗广场小区是昌平区一处限价房小区,目前刚刚交房。为了验房,业主们请来了由20多家公司组成的公益验房组,包括家居公司、装饰公司等,欧亚世纪公司就是公益验房组的一员。

  6号楼业主马小姐说,昨天上午,欧亚世纪公司的几名员工来帮她验房,突然几名男子闯进她的房间,要求验房组的人离开。“他们进屋就骂,还要打人。”

  华先生是马小姐楼上的业主,听见吵闹声,他下楼到马小姐家,质问这些男子为何闯入别人家,对方见状上前要打他,被众人拉开。据华先生介绍,闯入的一共有六七个人,均操东北口音,他们随后把公益验房组的人拽下楼就打,把其中3人打伤。“这伙人对验房组的人说,你们随便验,有本事你们别出楼,出楼就打你们。”华先生说。

  多名业主回忆,打人者行凶后便逃离小区。

  汲琳是欧亚世纪公司员工,她回忆,昨日,她随五六名男同事来到小区帮助业主验房。“我们刚开始验房,就闯进来几名男子,把3个同事打伤了。”

  记者看到业主拍摄的伤者照片,几名伤者在胳膊和脖子处,均有数条血道子。

  业主

  打人者是开发商下属公司

  “打人的这帮人就是五连顺的人,还有小区物业的人,小区保安当时帮着他们一起轰公益验房组,打人的时候保安都没了。”小区业主表示,五连顺装饰公司和物业都是泰华集团下属的公司。之前曾有业主让五连顺公司给装修,后来被欧亚世纪公司发现装修不合格,“这下惹急了五连顺,他们不让其他公司进小区给业主装修。”

  业主高先生称,9月3日,欧亚世纪公司的免费验房人员帮助业主验房时,也曾遭到殴打。

  物业

  打人事件与开发商无关

  昨日,泰华龙旗广场小区物业负责人表示,此事与泰华集团无关,业主选择哪家装修公司完全自愿,而且事发时,物业人员都不在场。

  对于业主的怀疑,五连顺装饰公司负责人林先生一口否认,“业主选择哪家装饰公司是自由,我们绝对不会因业主选择别家公司,就采取不正当手段恶性竞争。”

  目前,回龙观派出所民警正在为小区内的业主做笔录,警方表示对此事正在调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