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义乌查获两万假冒世博会徽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09月06日07:03
  本报义乌(浙江)9月5日电记者马岳君陈东升通讯员陈正明日前,义乌警方配合上海警方在浙江省义乌市稠江街道某公司内查获两万余枚假冒的上海世博会会徽。公司法定代表人张某因涉嫌非法制造、销售非法制造注册商标标识罪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目前,警方已将此案移送检察机关起诉。

  今年4月20日,另一犯罪嫌疑人胡某来到国际商贸城张某的摊位,将标有4种带有上海世博会商标的商品递给张某,询问能否大批量生产。

  经过短暂交谈,胡某当场下单要求生产10000元的有关商品,并支付了所有货款,要求即日交货。接单后,张某立即组织生产。5月5日,胡某再次来到张某摊位上,又下了总货款为9000余元的订单,并当场支付了全部货款。胡某告诉张某可多生产一些,以便下次来就有现货。随后,张某又一次组织进行了批量生产。

  不久,发往上海的带有上海世博会标识的商品被上海警方查获。上海警方顺藤摸瓜,查找到义乌。义乌市公安局经侦民警配合上海警方一同前往张某公司,当场查获标有上海世博会会徽的标识24000余枚。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