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贵州破获部督打拐案 7名被拐儿童获救与家人团聚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09月06日07:17
  本报贵阳9月5日电记者阎志江9月4日晚,公安部2010年第120号挂牌督办的拐卖儿童案被解救儿童的30多位亲人,从民警手里接回了7名被拐儿童。

  5月4日,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的刘女士报案称,其7个月大的儿子被一自称“张晓”的女人拐走。云岩分局刑侦大队发现,此案与去年一起拐卖案件手法类似,均为一男一女暂住在受害人隔壁,骗取受害人信任后拐走孩子。

  刑侦大队将两起拐卖儿童案串并侦查,并于6月16日、17日,将犯罪嫌疑人胡长燕(即“张晓”)、韦志斌抓获,成功解救出刘女士的儿子。

  警方审讯查明,2004年4月以来,胡、韦二人在贵阳市8次拐卖9名儿童,其中7名被卖至江苏徐州、山东菏泽两地。此案被公安部列为2010年第120号挂牌督办案件。

  8月26日,贵阳警方兵分两路,在江苏、山东两省公安机关的配合下,7名儿童被成功解救。在对被解救的儿童进行DNA对比后,确认了其身份,并于9月4日返回贵阳。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