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热带风暴“玛瑙”向韩国南部沿海靠近(组图)

来源:中国气象局
2010年09月06日08:14
  中央气象台9月6日06时继续发布台风蓝色预警:今年第9号热带风暴“玛瑙”的中心9月6日05时位于韩国济州岛偏南方大约220公里的东海北部海面上,就是北纬31.2度,东经126.4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9级(23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90hPa。
  预计,“玛瑙”将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以后逐渐转向北偏东方向移动,逐渐向韩国南部沿海靠近,将于6日晚上到7日上午在上述沿海擦过或登陆。

  受“玛瑙”和西南季风的共同影响,9月6日08时到7日08时,东海北部、黄海中部和南部将有6-8级大风,“玛瑙”中心经过的附近海域或地区的风力可达9-10级,阵风11-12级;浙江中北部沿海、杭州湾、长江口区仍将有5-6级、阵风7-8级的大风;另外,浙江中北部沿海、上海、江苏东南部沿海将有阵雨。
  气象部门提醒相关水域水上作业和过往船舶采取积极的应对措施,如回港避风或者绕道航行等。

   (来源:中国气象报社)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