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三大台风同袭我国东南沿海 > 10台风狮子山视频

视频:热带风暴“玛瑙”进入东海南部海面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6日09:08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受“玛瑙”和西南季风的共同影响,9月5日12时到6日12时,巴士海峡、巴林塘海峡、台湾以东洋面、东海大部、黄海南部将有6-8级大风,“玛瑙”中心经过的附近海域风力可达9-10级,阵风11-12级;浙江中东部沿海、长江口区、杭州湾也将有6-7级、阵风8级的大风。
(责任编辑:肖尧)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