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视频

视频:中国部分富豪怕被“劝捐” 拒赴慈善晚宴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6日09:12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央视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今年8月4日,两位世界顶级富翁沃伦巴菲特与比尔盖茨宣布,已成功劝说40名美国亿万富翁公开承诺捐赠自己至少一半的财富。本月底,盖茨与巴菲特将来到中国,与50位中国富豪共赴一场“慈善晚宴”,这场以慈善为名的“夜宴”是否会进行劝捐?哪些中国富豪会应邀出席?这一切疑问,似乎在暗涌着中国富豪慈善的新一轮影响力。
(责任编辑:renyue)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