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曹操墓被质疑 > 曹操墓消息

倪方六表示支持打假曹操墓 称手上也有秘密情报

来源:中安在线
2010年09月06日02:36
  闫沛东继昨日公布了“曹操墓”造假的证据之后,身在南京的“反曹派”代表人物倪方六先生接受了记者的电话采访,在采访中,倪方六先生明确表示,自己全力支持闫沛东的行为。

  在采访中,倪方六先生说,“说实话,我也觉得有点意外,但我还感到"惊喜"。其实,闫先生仅是我邀请的参加"打假论坛"的嘉宾之一,他有言论的自由,他有权利决定公布证据的时间、方式和地方。如果他能事先告诉我,而且我也希望是这样,自然更好,但不告诉我也没有关系,不影响我对他的支持。 ”倪方六告诉记者。

  对于之前有媒体质疑闫沛东的身份,倪方六表示,“闫先生公开的身份是真是假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他手中的证据是不是真的,有效的。就算他的身份真的全是假的,也没有关系,也不影响他提供的造假证据的可靠性、权威性。 ”

  而且,对于证据中所提到的闫沛东未参加“苏州论坛”的原因,倪方六告诉记者他在当天已经知道了,“他当时给我发了手机短信:论坛后安阳必反扑——安阳线人从郑州昨天打工回来,晚上在磁县见面……”

  倪方六还告诉记者,闫先生手里的证据好像不只这“一张纸”,还应该有别的东西。“我本人现在也不断接到当地知情者提供的"秘密情报",等机会成熟时,也会向媒体公开。 ”倪方六说。(陆慧敏)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