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亚新闻

突尼斯总统与阿巴斯举行会谈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9月06日09:25
  突尼斯总统本·阿里9月5日晚会见了正在这里进行正式访问的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双方就刚刚结束的巴以直接谈判和双边关系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据突尼斯官方通讯社突通社报道,阿巴斯在会谈中向本·阿里通报了他与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举行直接谈判和与美国领导人举行会谈的情况。阿巴斯说,他在华盛顿与有关各方举行了一系列直接会谈后,“有必要”向本·阿里总统和其他阿拉伯国家领导人通报会谈的“具体成果”。

  阿巴斯说:“我们认为有必要向本阿里总统通报华盛顿会谈的具体情况,并向他阐述我们对未来的看法以及我们今后在众多问题上将采取的对策。”

  阿巴斯5日下午抵达突尼斯进行正式访问。突尼斯是他与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2日在华盛顿举行直接谈判后访问的第二个阿拉伯国家。他4日已访问了利比亚并与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举行了会谈,向后者通报了巴以直接谈判的情况。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