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媒称8月韩军K1坦克训练中炮弹炸膛 未致伤亡

来源:环球网
2010年09月06日09:01
  环球网记者张哲报道 据韩联社9月6日报道 韩国陆军K1坦克的炮弹在8月6日的射击训练中发生爆炸。

  报道称,韩国陆军6日表示,陆军26师团坦克部队所属的K1坦克,8月6日在位于京畿道坡州市的射击训练场进行了射击训练时,发生了105毫米炮弹在炮身内部爆炸的事故。这是韩国自制的K1坦克首次发生炮弹爆炸,当时由于坦克周边没有部署兵力,未造成人员伤亡。在此之前的7月29日,另一辆K21装甲车渡河中浸水,曾造成1人死亡。

  报道称,韩国军方同韩国国防科学研究所、韩国国防技术品质院、韩国防卫事业厅等部门,目前正在对此事故进行调查。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