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19岁小伙宾馆内被群殴致死 疑打架双方为争女孩

来源:西部网
2010年09月06日09:59

  一个19岁的小伙小张(化名)在自己住的宾馆房间内被一伙不认识的年轻人殴打致死,这样突然的变故让小张的家人怎么也接受不了,小张的舅舅党某向记者讲述了事情的经过。

  宾馆门大白天被人踹开

  小张从小在西曹村的舅舅党某家长大。8月30日是西曹村的传统集会的日子,在西安北郊打工的小张就回到了舅舅家赶集。

  9月3日晚上10时许,小张和两个朋友离开舅舅家到长安区一KTV唱歌,由于唱完歌太晚了,几个人便在同楼的宾馆住了下来。9月4日下午2时左右,小张所住的房间突然被人踹开,四五个手持橡胶棒的年轻人冲了进去,二话不说就朝小张和他的两个朋友打去,打了一会儿后,打人的人离开。随后,小张等人报警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送到医院后,医生诊断小张颅脑损伤严重,并有大量积水,生命垂危,随即向小张的舅舅党某传达了小张的伤情,“很快,小张就被送到了太平间”,党某向记者诉说的时候显得很悲伤。

  传言称俩小伙为争一女孩

  每天都在事发地附近闲坐休息的一位老人告诉记者,事发时他就在旁边,他听人说打架的起因是双方为争一个女孩子,互不相让,就打了起来,一方有六七个人,另一方才3个人,人少的就被打成了一死两伤。后来,他还听说宾馆老板在接受调查时说,由于房间门关着的,隔音条件较好,他们也不知道里面发生的事情。

  随后,记者到公安长安分局和韦曲派出所了解案情,均被告知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嫌疑人也在追讨中,为了对案件的侦破工作不造成影响,暂时不方便透露具体情况,也没有对传言做任何评论。这个传言是否属实,公安部门正在进一步核实。

  事发宾馆还在营业

  然而,记者通过一个民警了解到,事发后,他们到受害人所住的宾馆调查时发现该宾馆没有严格实行实名登记制度,给他们的案件侦破工作带来了不利影响,对此,他们要求该宾馆暂停营业,但是记者在昨天晚上7时前往事发宾馆时,该宾馆前台服务工作人员还热情地向记者介绍住宿条件,当记者问及一小伙在住房内被殴打致死一事时,那名工作人员立即表示“不知道”。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