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民航西南局:华夏航空有限公司有条件恢复运行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9月06日11:16
  中广网北京9月6日消息(记者汤一亮)从今天(6日)起,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有条件恢复华夏航空有限公司运行。

  据了解,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对华夏航空有限公司恢复运行,明确提出了限制性要求,必须严格按规定控制每架飞机的日利用率,优先恢复基地出发的航线航班,其他航线航班按照先简单后复杂的原则逐步恢复。严格按照以上要求重新调整航班计划,报经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批准后方可执行。恢复运行后,将每日运行情况报民航贵州监管局备案。

  华夏航空有限公司停止运行后,立即按照相关规定和要求组织开展了整改。通过对该公司的整改情况、运行能力及安全保障能力进行检查评估,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认为华夏航空有限公司的整改符合要求,具备了安全生产的基本条件,可以恢复部分航线航班运行。

  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强调,民航企业要切实承担安全主体责任,进一步增强航空安全意识,加大安全工作力度,确保安全保障措施落实到位,为旅客提供安全优质的航空服务。

  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责成民航贵州监管局继续做好华夏航空有限公司恢复运行后的监管工作。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