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俄一农场栅栏由80枚火箭弹建成 弹内均含有弹药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9月06日00:01
  俄外贝加尔边疆区内务局新闻处2日表示,执法部门在该边疆区涅尔琴斯克区发现一座乡村墓地,这个墓地的栅栏竟是由80枚火箭弹制成,附近另一个农场的栅栏则是用300枚“格拉德”型火箭弹弹壳做的。

  俄新网9月2日称,这些弹药的来源是距离外贝加尔边疆区涅尔琴斯克市附近7公里处的一个军用仓库,那里曾储存着3.2万车厢的弹药,总重量超过6.6万吨。2001年6月22日由于受到电击导致该仓库起火爆炸,弹药散落到方圆20公里的地方。爆破专家说,居民做栅栏使用的所有火箭弹里面几乎都有弹药,在受到重击情况下可能会爆炸。俄执法部门表示,这些危险的栅栏将在近期拆除,弹药将被销毁。(陈 山)

  (《环球时报》2010年09月03日 第08版)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