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深圳经济特区成立三十周年 > 10深圳30年消息

荔枝公园27年记载三代深圳人似水年华(图)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9月06日12:11

  孩子们对荔枝公园的记忆大约都要从学生时代开始。那时它还是免费的,三五好友相约而来,或是在树荫下练习一段英文,或是在草坪上踢上一阵足球,或是在不知不觉间开始了人生的初恋……荔枝公园总是伴随着学生们那些美好的青春记忆。

  大人们也喜欢这片绿地。逢年过节,来这里赏花成为很多人的一种习惯;夏日晚饭后,趁着天色还微微发明来这里湖边走上一圈;而对于居住在园岭一带又需要去罗湖上班的人而言,每天穿过荔枝公园上班更是难得的享受。

  这座建于1983年的市政公园,承载着深圳三代人的快乐时光。时光如水,静静流淌,却把当年的我们,慢慢雕琢成现在成熟的模样。

  本版撰文南方日报记者潘玉蓉曲广宁

(责任编辑:叶田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