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亚新闻

以色列无人机拍到黎巴嫩真主党转移违禁储藏武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9月06日12:32
  据以色列《国土报》9月5日报道,以色列无人机拍摄的视频显示,黎巴嫩真主党武装分子正在本月3日发生爆炸的黎南部军火库进行武器转移。

  黎巴嫩南部边境地区一处藏匿武器的楼房本月3日发生爆炸,致使至少5人受伤。以色列国防军(IDF)5日公布的视频显示,爆炸发生后,数十个人用帆布将大楼内部暴露的部分遮住,随后开始从楼中搬运军火。一部分军火被送到附近的两个村子,其余的被送到位于利塔尼河北部的一座清真寺内。以色列情报部门此前曾认定这座清真寺是真主党的重要军事基地。

  以色列军方称,真主党武装分子此前在利塔尼河南部储存军火违反了联合国的有关决议。2006年黎以战争结束后,联合国通过1701号决议指明,在黎巴嫩利塔尼河南部和以色列接壤的一些地区不准保留未经允许的装置和武器。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