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美军演因台风推迟 “华盛顿”号不参加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06日08:49
  热带风暴“玛瑙”在东海掀起6米狂浪 新的演习时间表尚未确定

  据新华社电 据韩国媒体5日报道,韩国方面4日晚宣布,原定于5日在朝鲜半岛西部海域(黄海)开始的韩美联合反潜军事演习因热带风暴“玛瑙”推迟举行。

  报道说,联合参谋本部官员表示,“气象预报说,今年第9号热带风暴"玛瑙"将在6日左右沿西海岸北上,因此韩美联合反潜演习只好推迟举行。新的演习时间表尚未确定。”

  “华盛顿”号不参加

  联合参谋本部3日宣布,韩国海军将出动韩国型驱逐舰、海上巡逻机、潜艇等,美军将派遣宙斯盾驱逐舰、核动力潜艇、海上巡逻机等参加本次联合反潜演习。“乔治·华盛顿”号航母将不会参加此次演习。

  韩军称,“演习的目的是为了向朝鲜传递强有力的遏制信息,全面提高联合反潜作战能力,以及加强韩美协同作战能力。”

  7月底,韩美两国在东部海域(日本海)举行名为“不屈意志”的大规模联合军演。8月5日至9日,韩国军队于朝鲜半岛西部领海内单独举行了反潜军事演习。8月16日,韩美两国开始在韩国境内举行名为“乙支自由卫士”的联合军演。

  朝鲜方面对韩美在朝鲜半岛东部和西部海域接连举行军演表示谴责,认为韩美“热衷于战争阴谋达到了疯狂的地步”,并警告说朝鲜军民将采取“最严厉的军事对应措施”。

  中国也多次表示,坚决反对外国军用舰机到黄海及其他中国近海从事影响中国安全利益的活动。

  据中国国家海洋预报台预计,受“玛瑙”影响,东海北部将出现4到6米的巨浪到狂浪区,黄海南部将出现3到4米的大浪到巨浪区。

  印度辣妈选美

  新西兰女人上班男人带孩子

  揭秘缅甸和尚真实生活

  史上十个最强大的女人

  前所未闻的真实朝鲜

  选择哪国的女人做老婆

  你不知道的阿富汗

  巴黎街头的“犀利哥”-->

  世界家政名牌“菲佣”

  真实的菲律宾街头

  美国宾馆里那些糟粕事

  菲律宾殖民时期的旧照-->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春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