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菲律宾劫持人质事件 > 香港游客被劫持消息

人质事件中香港旅游团殉职领队谢廷骏今日举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6日14:01
  中新网9月6日电 综合香港媒体报道,菲律宾马尼拉挟持人质事件中殉职的领队谢廷骏今日举殡,大殓仪式中午完成,灵柩移送往哥连臣角火葬场火化。

  谢廷骏的大殓仪式今早11时以佛教仪式举行,他的父母及亲属一直在灵堂守候。康泰旅行社前总经理刘美诗及香港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到场鞠躬致祭。

  虽然早上的仪式不开放予公众,但仍陆续有市民在殡仪馆外向谢廷骏致意,他们赞扬谢廷骏表现英勇,并希望他的家人尽快忘记今次的悲痛。

  完成仪式后,谢廷骏的灵柩会随即移送歌连臣角火葬场火化,因家属早前婉拒港府安排下葬景仰园,骨灰将再择日安放钻石山灵灰安置所。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