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西安4岁男孩坠落身亡 邻居敲门父母才知孩坠楼

来源:华商网
2010年09月06日14:28

  华商报讯(记者 李彪 杜俊岭) 5日下午,长安区紫藤花园发生一幕惨剧,一名四岁多的小男孩从所居住的5楼窗户坠落到楼下。经医院抢救,小男孩的生命仍未被挽救回来。

  昨日下午3时许,事发地地面上仍残留着一大摊血,旁边散落着小孩的两只凉鞋,还有一只成年人的凉鞋。“那是坠楼小男孩的鞋子。”旁边商店的经营户说,另一只鞋子是小男孩父亲的。在见到出事的儿子后,父亲抱上孩子就往医院跑,跑掉了一只鞋子。

  目击者介绍,事发大概在下午2时30分左右,但现场几乎没有人看到孩子是如何坠落的。旁边商店的经营者说,当时他无意中往外一瞅,发现有个男孩躺在地上,旁边一摊鲜血,就赶紧拨打110报警。另一位目击者说,刚开始小男孩没有动,过了四五分钟,小男孩手脚抽搐了几下,又不动了。

  经确认,小男孩是楼上的住户,父亲姓李,做生意,楼上有几层都是他家的房屋。据现场勘查的韦曲派出所民警介绍,男孩坠楼时,他的父母都在家,开始并不知道孩子出了意外,直到事发十来分钟后邻居们敲门告知,他们才得知孩子坠楼。

  随后,记者从长安区医院了解到,小男孩在送到医院时已基本没有了生命迹象,但医生还是努力抢救,最终没有挽回小男孩的生命。目前,韦曲派出所正在对小男孩坠楼原因进行调查。据初步推测,小男孩可能是一个人在五楼住处的阳台玩耍,家人都没有在意,随后惨剧发生。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