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珠江新城24闲置地块被令整饰 业主愿建围墙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9月06日14:37

  珠江新城

  24闲置地块被勒令整饰

  广州首次初步公布珠江新城闲置地块数目

  羊城晚报今天消息 记者蒋铮报道:今早10时,广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召开珠江新城闲置地块综合整治工作会议,要求24块闲置地块的业主各扫门前雪,即使是闲置地块,也不能任由荒芜,不能给即将以全新面貌应对世人的珠江新城“抹黑”,而应加以整饰。据了解,这也是广州市首次初步公布珠江新城的闲置地块数目。

  通过名单,记者看到,中山医眼科医院也有规划,未来珠江新城的医疗配套将更加齐全。

  建委提出,有两种方案供选择:一,有条件的闲置地块,应该拆除围墙,清除杂物,场内进行平整,场外完成绿化;二,没有条件的闲置地块,可以保留围墙,但如果占用人行道的,必须退缩回应有的地块,重建整洁的围墙,粉刷上文明施工、文明宣传的用语,另外,在亚运期间,为了安保需求,闲置地块内原则上不能住人。

  现场大多数业主都表示,愿意用围墙“包裹”的方式来解决环境问题。珠江新城一上班族高先生说:“我平时都是在闲置地块的停车场停车的,看来‘平价’停车的日子要结束了。”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