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气象局:“玛瑙”升级强热带风暴 部分海域大风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9月06日15:12

  中央气象台9月6日10时继续发布 台风蓝色预警:今年第9号热带风暴“玛瑙”已于9月6日7时加强为强热带风暴,6日9时其中心位于韩国济州岛偏南方大约135公里的东海北部海面上,就是北纬32.0度,东经126.7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0级(25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85hPa。

  预计,“玛瑙”将先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随后转向北偏东方向移动,逐渐向韩国南部沿海靠近,将于6日晚上到7日上午在上述沿海擦过或登陆。

  受“玛瑙”、西南季风和南下冷空气的共同影响,9月6日12时到7日12时,东海东部和北部、黄海中部和南部将有6-8级大风,“玛瑙”中心经过的附近海域或地区的风力可达9-10级,阵风11-12级;浙江中北部沿海、杭州湾、长江口区仍将有5-6级、阵风7级的大风。

  防御指南:相关水域水上作业和过往船舶采取积极的应对措施,如回港避风或者绕道航行等。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