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法国移民部长遭抗议者威胁被迫更改婚期(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06日16:12
法国移民部长埃里克·贝松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法国政府因严厉的移民管制政策引发国内外不满,法国移民部长埃里克·贝松因受到抗议者威胁而不得不更改婚期。

  法国政府近日出台了一系列备受争议的安全政策,包括驱逐数千名吉普赛非法移民及撤销攻击警察的移民的法国国籍。9月4日,法国各地数万民众走上街头,抗议这些新政策。

  法国总统萨科齐和移民部长贝松都被置于抗议者批评攻击的靶心。截至9月5日晚,已经有940人在社交网站Facebook上签名表示将在贝松的婚礼上进行破坏活动,迫使他决定更改婚期。

  今年52岁贝松原定于9月16日迎娶24岁的艺术生女友,他说:“应该在公务和私事之间筑起一道长城,然而现在这道长城已经被破坏了。”贝松称他不希望他的子女、新婚妻子以及前妻因为他的政治选择而受到伤害。(来源:国际在线) (来源:新华国际)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