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阿拉山口边检站高效服务“和平使命-2010”军演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06日15:58
  人民网新疆阿拉山口9月6日电(戴岚、仵小平)随着军列一声长鸣, 参加上海合作组织“和平使命-2010”联合军演的中方陆军战斗群第一梯队,在新疆阿拉山口口岸换乘哈萨克斯坦军列后,于5日晚顺利出境。阿拉山口边防检查站周密部署、密切协同,为参演部队提供良好的通关服务。

  为确保参演部队快捷、安全通关,阿拉山口边防检查站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结合勤务特点制定勤务方案,合理调配警力,抽调业务能力过硬的检查员参与,对参演人员的证件种类、验放方法、注意事项等进行集中培训,并多次组织演练。边检站主动协调军方代表和口岸相关单位,及早收集参演官兵证件资料,采取集中收证、集中查验、集中发还方式实施预检预录,提供便捷的通关服务。在此基础上,积极服务参演官兵,为其提供工作场地和生活物资保障。

  据悉,中方陆军战斗群的其余5个梯队将于近日陆续出境,赶赴位于哈萨克斯坦南部的演习地域。这是中国军队第二次跨境远程投送兵力参加上合联演。

  联系本文记者

  戴岚

  [留言][博客][微博]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