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刘德华与李冰冰威尼斯举杯对饮(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06日15:18

  电影《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众主创,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导演徐克、制片人施南生、主演刘德华、李冰冰、刘嘉玲都悉数出席威尼斯电影节。虽然刘德华、李冰冰刚刚抵达威尼斯有点时差,但都显得精神奕奕。刘德华看到餐厅提供超大瓶的西西里红酒玩性大起,不断跟在服务员旁看他如何开酒,倒酒,看得津津有味,甚至拿起酒瓶作势要全部喝掉。

  刘德华、李冰冰都还没有看过掀起大片革命的《狄仁杰之通天帝国》,李冰冰表示很想知道徐克完成特效后,当初没有看过的一些特效画面究竟是如何。刘德华则是表示对徐克的导演功力非常折服:“我觉得很紧张,不知道电影最后变成什么样子。”稍晚刘嘉玲也赶到现场与众人用晚餐,聊到深夜才离去。

  本届威尼斯电影节唯一一部入围的华语电影《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当地时间5日下午举行发布会,晚上七时举行全球首映礼。六日将举行“梦回唐朝”派对,庆祝《狄仁杰》入围威尼斯。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