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伊拉克军队高级将领遇刺身亡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06日17:47
  新华网巴格达9月6日电(记者 宋聃 徐俨俨)伊拉克内政部消息人士说,一名伊拉克国防部高级将领6日上午遭枪手袭击身亡。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说,伊拉克国防部准将卡迪姆当天早晨在巴格达西部阿梅里亚区域开车时遭到不明身份枪手袭击身亡,凶手使用了带有消音器的手枪。

  在另一起袭击中,伊农业部一名主管当天也在巴格达被不明枪手打伤。

  在驻伊美军1日宣布正式结束在伊作战任务后,伊拉克各种暴力袭击事件频发。5日上午,巴格达一军事基地遭数名自杀式袭击者攻击,造成12人死亡、36人受伤。而美军随后承认,在击退袭击者的战斗中向伊军提供了火力支援,这是驻伊美军在宣布结束作战任务后首次参与作战行动。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