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乌干达青田同乡会支持青田新农村建设 捐资修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6日16:59

  中新网9月6日电 据青田县侨联消息,9月2日,乌干达青田同乡会会长季永灵、林建一行数人在浙江省青田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廖宝云的陪同下来到高湖镇旦头山革命老区村,与该村村两委举行了帮扶结对仪式,并当场为该村水泥路建设提供资金帮扶人民币3万元。

  据了解,旦头山村总人口近2000人,地处偏远山区,地理条件差,农业生产条件和经济基础相对薄弱,大部分村民基本上以外出打工和务农为生。乌干达青田同乡会于日前在了解到该村于6月开始正在修建一条近2000米长的水泥路时,当即表示给予资金帮扶。目前该水泥路已完成前期1000余米的修建。

  结对仪式上,廖宝云希望各位侨领今后能继续发扬爱乡,乐善好施的优良美德,积极参与 “百千工程”,为侨乡和谐小康新农村建设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