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外交部发言人:中国继续支持巴基斯坦抗击洪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06日22:50
  外交部发言人姜瑜6日说,中国政府决定再向巴基斯坦政府提供2亿元人民币的人道主义援助,支持巴基斯坦抗击洪灾,重建家园。

  姜瑜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说,巴基斯坦遭受历史罕见特大洪灾后,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已向巴方提供了价值1.2亿元人民币的人道主义援助并向巴灾区派出救援队。中国社会各界也通过多种渠道和方式向巴方提供了力所能及的帮助。

  她说,目前,巴在救灾及灾后重建方面仍面临严峻挑战,需要国际社会的持续帮助和支持。作为巴基斯坦的亲密友好邻邦和全天候朋友,中国政府决定再向巴基斯坦政府提供2亿元人民币的人道主义援助,支持巴抗击洪灾,重建家园。(记者 张艺)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