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世界新兴产业﹙中国·晋城﹚合作会议举行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0年09月07日05:19
  以国际视野和开放思维谋划战略性新兴产业

  本报讯 (记者李志军 李全宏)9月2日至4日,由亚太总裁协会(APCEO)和晋城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世界新兴产业(中国·晋城)合作会议”隆重举行。来自世界20多个国家和世界组织的60多位嘉宾齐聚晋城,共同探讨新兴产业发展,谋求加强国际合作,共享振兴机遇,共谋发展大计。法国前总理、亚太总裁协会全球轮值主席多米尼克·德维尔潘,法国希拉克时期总统参谋长、亚太总裁协会全球副主席克里斯蒂安·盖斯诺将军,亚太总裁协会全球执行主席兼中国会长郑雄伟出席会议。

  亚太总裁协会(APCEO)是由亚太地区国际政要、经济领袖发起设立,并以全球著名政要、总裁、经济学家等为核心领导的重要国际经济合作组织。这次由亚太总裁协会(APCEO)和晋城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高规格会议开在晋城,是晋城市委、市政府以招商引资为重点,加速转型发展、科学发展,实现对外开放新跨越而举办的一项重要活动,对加快晋城市新兴产业发展,加强对外合作,提升晋城知名度和影响力,具有积极作用。

  会上,晋城市就优势条件、投资环境及新兴产业投资亮点进行了主题发言和项目推介,并发布了招才引智政策信息。多米尼克·德维尔潘先生进行了热情洋溢的主题演讲。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会长埃夫蒂米乌·彼得罗斯先生,德勤华永会计事务所有限公司合作人、中国业务发展执行总监金建先生和亚太总裁协会全球执行主席兼中国会长郑雄伟分别就新兴产业发展、招商引资等进行了交流发言。多米尼克·德维尔潘先生代表亚太总裁协会向晋城市颁发“世界新兴产业国际合作中心城市”牌匾,双方确立长久合作关系。

  与会代表还就煤层气、煤化工、现代装备制造、生物制药等七个方面展开项目洽谈和对接活动。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