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国务院反馈督查我省落实全民科学素质纲要意见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0年09月07日06:30
  本报讯 (记者沈佳)9月2日至6日,国务院督查组深入我省太原、晋中、晋城等地,就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并向我省反馈意见。

  督查组认为,我省各级、各部门成立了相应机构,动员全社会广泛参与,围绕“节约能源资源,保护生态环境,保证安全健康”主题和重大科技事件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科普活动,实施了未成年人、农民工、城镇劳动者等重点人群科学素质行动计划,加强科普基础设施建设,科普资源开发、集成与服务取得显著成效。

  按照国家要求,我省将把《纲要》“十二五”规划纳入我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二五”规划,增加财政投入,加大科普基础设施投资,从政策法规、队伍建设、监测评估等方面强化保障条件,促进全民科学素质稳步提高。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