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深圳飞义乌航班机械故障迫降汕头 疑飞鸟撞玻璃

来源:大众网
2010年09月07日06:32

  飞鸟撞裂挡风玻璃深圳飞往义乌的航班昨天因机械故障中途备降

  突发事件

  昨天傍晚,民航义乌机场的调度部门接到了南航汕头公司的紧急通知,当天的CZ3876航班被临时取消,取消的原因是飞机在飞行途中遭遇机械故障。

  这趟航班从深圳宝安国际机场的起飞时间是昨天下午2:25,中间经停厦门,时间是3:25,正常的话,下午5:25就可以抵达义乌机场,直线距离1128公里。

  昨天下午5点不到,就有一些前来接客的出租车司机和家属等在义乌机场候机楼前,原来都以为仅仅是晚点,直到后来机场方面通知航班因故障临时取消,接客的人才慢慢散去。

  飞机在起飞不久后就出现了持续性颠簸,后来飞机广播称“因机械故障迫降”在汕头机场,事故原因可能是飞行过程中碰到了一只鸟。

  南航总部相关负责人表示,飞机当时并非迫降,而是备降,因为当时飞机挡风玻璃确实是出现了裂痕,但机舱内并未失压,因此也没有失去降落的能力。

  今天义乌前往深圳的CZ3875航班仍将正常飞行。

  (本报驻金华记者 江胜忠)(都市快报)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