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深圳楼市成交量涨4周 价格反弹压力大或再触底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10年09月07日07:46

  深圳新闻网讯 上周,深圳一手房成交环比量价齐升;二手房成交继续大增。楼市新政出台后,低迷了3个月的深圳住房总成交量,自8月初开始了持续4周的回升。

  据国土部门披露的数据, 深圳一二手房总成交量最近4周的总成交量分别是2556、3376、4220和5145套,最近3周分别轻松逾越3000、4000、5000套大关。

  世联地产认为,目前深圳楼市正处于“首次触底”后的反弹阶段。推动此轮反弹的主要因素是,新盘推货迟缓,深圳区域利好不断及赶在“阴阳合同”终结前完成二手房过户等。不过,在成交量反弹的带动下,深圳楼市价格反弹面临的压力越来越大,房价“二次触底”的可能性很大。深圳中原也表示,随着“金九银十”的到来,开发商的大量库存预计将集中推出,房价还是有下降压力。(记者 谭建伟)

(责任编辑:叶田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